close

 k-141  

==========================================================================================

來到歐洲這裡,每位老婆們自動對於美妝那類的產品就會做足功課

哪裡賣什麼的,有什麼效用,價錢落在哪裡,天不天然,有不有機,品牌有沒有口碑等等

歐洲對於美妝這種東西,品管得比較嚴格吧!

 

然而每位老公們,對於老婆這樣的用心做足功課

就只能舉手投降外,外加發誓:不干涉

K-122  

 

這家就是這樣很不起眼的一家店

再一會兒的時間,每位先生的太太們,可就馬上擠爆了這家小店

K-123  

 

店家就這樣補貨後再補貨

過了許久,大家蜂擁而至,就好像免費的一樣

窄小的店裡,Jackie姐很MAN的,卡在門口,讓太太們無限拿取

K-124  

 

我說啊!不誇張啊!我就只能拍這樣一張照片而已!真的擠不進去耶!

大概Jackie姐跟太太們有講好,就讓大家的老公們在外互相安慰打氣是吧!

 

出來了出來了!廉雅是第一個先出來的太太!

一出來馬上就被她老公還有其他老公圍起來,這應該是在拷問裡面的狀況!

K-125  

 

聽說是賣護手霜,就是這支Kamila小花護手霜。

K-126  

 

Jackie姐先前在車上已經有先給我們試擦過

我們都是男人咩!沒有雙手粗糙,哪來證明奮鬥一生懸命的痕跡!

所以,根本壓根而沒想過要擦,也不想要擦的!

 

只要想到那油油膩膩在雙手的感覺,就不是很好!

更何況,明明都已經娶老婆了,大家都知道,雙手實在是不該油膩才是!

 

那個時候在車上,Jackie姐豪邁的邀請我擦上幾次

就在我表達客氣樣,跟Jackie姐連聲稱謝,直說:不用了不用

沒想到Jackie姐一本正經樣,那眼神就是要我擦下去這瓶Kamila

K-127  

 

我也只好LP捏緊一些,壓緊牙關,放下所謂自以為的男人自尊,擦個幾滴試試

 

沒想到卻也瞞不過Jackie姐,看不慣我小在這副嬌滴滴的娘砲樣

一把從我手中抓過來Kamila,大把大把擠出好幾大坨的白色Kamila

 

哇!眼前這好幾坨白膠的東西,帶著些花香的味道

那花香味道相當舒服

會讓人一再反覆想要多吸上幾次

可是卻也不像是各大名牌香水那樣的人工味道太明顯

k-128  

 

很像在整片的花海那樣

不是刻意栽種的新社花海啊!美濃花海等等!

純天然的,這是怎樣的香精也調配不出來的!

 

而是在野外雜亂無章,整片的小野花當中,會有雜草,也會有泥土

是那樣自然的花香味

草地的香,泥土的香,才孕育出小花的花香

k-129  

 

然後就在Jackie姐拉著我的手心,就在手背反覆來回幾次的呵護搓弄

讓本來的花香味更行奔放

好像整台巴士是就是台花車那樣

整片的野花就在巴士蔓延開來

就好像這標籤上的小鹿一樣,到處亂竄著

純生野放的香味

k-130  

 

意外的是,蔓延後的雙手,卻也沒有印象當中護手乳一定會有的油膩!

留在雙手的,卻也只有野花香味還有Jackie姐的叮嚀

 

Jackie姐說,我們身為人家先生的,一定要懂得愛惜自己的雙手

她希望我們能好好照顧雙手

在每次飯後,能讓自己老婆的雙手,免於受到洗碗精的侵害

 

親愛的大T

電視上有阿基師,而我們家廚房有妳這個阿T

有阿T師,我很幸福我知道

 

與妳共享晚餐是幸福,自從妳成為我御用阿T師的第一道

沒想到我就要吃定妳一輩子了!

 

我一直以為

從認識到現在,洗著阿T師料理的鍋碗瓢盆

每次每次的晚

餐後,洗著洗著

我就會想起,30年前我爸也是靠著洗碗然後追到我媽的那段愛情故事

 

那是一段30年前

當時劉姓里幹事洗著整間學校,每天共計上百個小朋友的碗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終於,感動學校最美麗女老師的一段愛情故事

 

這段故事,我爸一直講不膩

我覺得,妳一定也是聽不膩

因為每當我爸在說這段的時候,聽起來,好像就是在說我們

 

我跟我爸一樣

開始的時候,用雙手開始了我們的愛情故事

有開始也會有以後

 

以後

我跟我爸一樣,都是那種,用雙手來保護自己太太的男人

 

儘管以後,就算歷經風霜

我的雙手永遠會是妳雙手的護手霜

K-131  

 

常相左右,護妳周全

k-132  

 

終於,飛快的,這裡結束後,準備前往午餐地點前

我們再繞過去另外一個溫泉迴廊:維特爾尼溫泉迴廊Vridelni Kolonada

這個溫泉迴廊的建築就挺現代化的了

我猜不是太舊被翻新過,就是後來才發現的

 

而且不可思議的是,這溫泉居然可以噴這樣高!

這應該有34層樓高了吧!

k-133  

 

每個10秒左右就會自動噴發一次,一次大概就會有12公尺以上的高度

氣勢磅礡、盛氣凌人之姿從地底噴到地面,再噴到半空中

k-134  

 

在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走到現在,溫泉的部分應該也就驚豔的差不多了

現在僅有的時間是挺緊迫的

各位人妻們也把握住分秒必爭的時間,開始進行也是屬於美容系列的必買物品

 

在維特爾尼溫泉迴廊中是擺了不少家賣著溫泉杯還有水晶戳刀的小店

波希米亞的水晶戳刀,在歐洲來說,應該是每個女人都應該要有好幾支的才是

知名的水晶品牌SWAROSKI,也一樣出廠很多各款式的水晶戳刀

k-135  

 

因為我們人妻人數眾多,在Jackie姐情商店家下

店家大方的拿了幾隻來試用

果然,那種讓指甲得到最完整的修飾,確也沒有任何絲毫頓措受阻的不舒服感

而且這種指甲戳刀,也不是用幾次就丟,而是可以用很久很久

 

水晶這樣的東西好像就是特別針對指甲的那樣

剛好硬度就是比指甲還強上一些

也難怪歐洲人以水晶來製造出指甲戳刀

 

這家小店對我們挺友善的

為了便利我們挑選

大方的讓我們把整盒整盒的水晶戳刀帶到噴泉旁的台階挑自己愛的

當然,她們人妻們,有了這樣方便的挑選環境

她們可就是心情好的會多挑幾支的那種

k-136  

 

款示不一樣,就會有不一樣的價錢,大家也真的很認真的再挑

k-137  

 

款式多到需要擺在地上,然後才能細細端看,比較不同

k-138  

 

其實,如果以挑選的速度來說的話

大家的速度差不多慢,因為也真的是每隻水晶戳刀都有不一樣的裝飾

每支每支,也都有其獨特的魅力

k-139  

 

正當大夥還在騎驢找馬的時候,大T好像初步有了決定

k-139-1  

 

最後,大T很節制的沒有買到2位數的數量

不過在茫茫人群中,還是可以看到那得意樣,應該是內心挺滿足的就是了

k-140  

 

大概想想過後,應該是覺得送禮自用這樣算算應該也就可以了

k-141  

 

大大的英文波西米亞Bohemia,在每個水晶戳刀的皮絨套裡都有另外的打印上去

k-142  

 

水晶戳刀由下而上,霧面漸層的相當漂亮

水晶戳刀也就是用這霧面的硬度來修是每個老婆的指甲

k-143  

 

再細細看這些水晶戳刀上的雕花

工法相當細膩,色彩的部分也是多變,貓咪更是栩栩如生

k-144  

 

接著,同樣也是在這家小店

我們開始挑著在捷克獨特的溫泉杯

既然在捷克才有這樣用吸的杯子,依我們的個性,除了用吸的這點特別外,也絕對還要再特別些

 

跟瑪利安思凱比較之下,卡羅維瓦利的溫泉杯比較起來相當多樣

k-155  

k-156  

 

這種較扁型的溫泉杯,在瑪利安思凱就有很多這樣類型的

k-157  

 

也有價格平易近人,當然花樣與樣式方面就比較單調許多

k-158  

 

整個小店裡雖然說是開放空間,可是溫泉杯的置物架已經排滿人了

就算老闆都已經擠進去了,還是可以看到整間店裡滿滿的溫泉杯

k-159  

 

就在這可能高達上千個的溫泉杯中

T選了個她最投緣的一個溫泉杯,小小馬兒溫泉杯

k-160  

 

小小馬兒側面的模樣,金色的流線畫工,與白色、紫色搭配起來,相當有質感

k-161  

 

這小小紫色馬兒另一個伴是黃色系的

學易老婆跟大T一樣,都愛這樣馬兒造型的溫泉杯

所以,另外一隻黃色小馬兒,就跟著學易老婆走了

k-162  

 

然而,小小馬兒最對大T的地方,也就是下半身紫色的批貼樣

T愛紫色,這個時候剛好有紫色又是小馬兒的溫泉杯呢!

能有這樣的眼神,倒是挺帥氣的呀!

k-163  

 

杯口跟吸口的部分,就像我們知道卡羅維瓦利的溫泉杯的那樣

k-164  

 

尾巴的部分,燒上KARLOVY VARY的字樣

標明:產地保證

k-165  

 

從馬屁股看過去,臀部的部分沒有那樣豐滿,那就應該是走結實路線

k-166  

 

如果從捷克把紫色小馬兒帶回家

哈!會不會回台灣後,在明年馬年,會有跟我們有緣的小馬兒,來當我們孩子!

這孩子一定是幸運的,更會是最幸福的!

k-167  

arrow
arrow

    esp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